始源求《阿爾罕》結局劇透:到底是怎樣? 釣出燦烈回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戲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即將在本週大結局,劇中重要角色「世周」由EXO燦烈飾演,直到14集尾聲才出現,但遊戲出現異常的原因成謎。戲劇即將播畢,身為前輩的始源也有在追劇,他19日貼出與燦烈的合照,急迫地提問:「所以到底是怎樣啊!」釣出燦烈本人解答。

▲▼ 始源、BoA求《阿爾罕》劇透:到底是怎樣?釣出燦烈回覆(圖/翻攝自始源IG、劇照)

▲SM藝人都在追劇,始源PO文求劇透「所以到底是怎樣」。(圖/翻攝自始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也是《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忠實劇迷,19日晚間將播岀倒數第二集,他PO文表示「辛苦了世周,阿不對,是燦烈。所以到底是怎樣啊,你幹嘛做出那個遊戲?」迫不及待想知道戲劇結局,他不忘幫燦烈宣傳戲劇:「首先,記得死守直播。」

▲▼ 始源、BoA求《阿爾罕》劇透:到底是怎樣?釣出燦烈回覆(圖/翻攝自始源IG、劇照)

▲燦烈所飾演的「世周」在劇中是重要角色。(圖/翻攝自劇照)

看見始源的PO文,主角燦烈親自現身留言區回覆「我沒有把遊戲做好,應該要再確認一下的,但我被Marco刺了!」附上哭哭的表情符號。有在追劇的寶兒也前來留言「燦烈,為何不回答阿~」要求劇透,昌珉則是路過湊熱鬧:「恩!兩個人長得真帥。」幾位藝人的互動逗笑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