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身上有惡魔! 42歲嬤與情人勒斃孫子、利剪刺死孫女


▲ 阿嬤聲稱看見孫子、孫女遭魔鬼附身,竟與男友持剪刀、電線將他們殺害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部別爾哥羅德區(Belgorod)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2歲的年輕阿嬤絲薇特蘭娜(Svetlana Muradyan)與同居的49歲男友尤里(Yury )在喝了幾杯酒後,突然將代為照顧的5歲孫子佛拉迪斯拉夫(Vladislav Eliseev)和3歲孫女愛莎尼亞(Esenia Eliseev)慘忍殺害。事後,2人竟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在孩子們身上看見惡魔的蹤影」,才會痛下毒手。

根據《鏡報》報導,負責這起案件的調查人員表示,「絲薇特蘭娜與她的男友都宣稱看見了2個孩子被惡魔附身,為了趕走他們身上的惡魔,於是她拿起一把剪刀刺向孫女,尤里則用一根電線將孫子勒斃。」

在2人殺害孫子後,絲薇特蘭娜才驚覺事情大條,於是急忙向住在隔壁的鄰居兒子、一位醫生求助。不過等到醫生趕到後,發現男童早已經沒有心跳,女童則是奄奄一息的喘著氣,立刻打電話叫來救護車與員警,隨後女童在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 絲薇特蘭娜與男友狠心殺害2名孫子。(圖/翻攝自Svetlana推特)

事後,絲薇特蘭娜被裁定為「精神正常」,因此被法院判處16年徒刑。至於她的男友尤里,由於酒精中毒所帶來的「暫時性精神障礙」,他似乎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酒後期間犯下的行為,也無法控制自己危險的舉動,因此被法院判處須要強制接受一系列精神治療。

在孩子們慘遭阿嬤殺害後,他們的父母娜塔莉亞(Natalia)和亞歷山大(Alexander)也由於走不出悲痛,在不久之後就宣告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