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媽首度遭傳訊 「肉身護兒」現身新北檢出庭說明家暴

▲▼變色版。肉圓媽遞狀提告離婚。(圖/記者林裕豐攝)

▲肉圓媽日前遞狀訴請離婚爭取監護權。(資料照/記者林裕豐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肉圓惡爸」的家暴案引發全台公憤後,受害妻「肉圓媽」16日上午遞狀訴請離婚爭監護權後,19日又出現在新北地檢署,檢方傳訊她及10歲兒到案說明,經歷2個小時庭訊後隨即離開,一看到媒體就以身軀遮掩兒子躲避鏡頭後離去;據了解2人出庭是補充家暴情形及詳細資料。

林妻16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狠不下心撕裂父子情感,更不樂見私刑發生,「我不是完美母親,大家可以檢討我,但現在我只想保護兒子」,今天過後、未來不再對外發言,交由司法處置,最後呼籲社會可以關注家暴,期許受害者都不要隱忍,勇敢站出來保護自己和家人。

律師代表肉圓媽媽發表聲明提到,影片PO網是希望能夠司法公權力重視,但不樂見私刑發生,今天情況是我們始料未及,身為母親不要讓兒子覺得暴力可以解決問題,從來沒有想說要把私事公開,但各種謠言造成二度傷害。

律師聲明提到,肉圓媽看新聞才知丈夫的薪水13萬,丈夫在每次施暴後就會對小孩非常好,平常都會對他們很溫柔,讓他們有希望、有期待,委屈求全維持一個完整家庭,與丈夫有多次溝通心理諮詢治療,但對方仍堅持不同意、沒有就醫,「自己犯的錯就是沒有狠下心,抱著期待,因此卸下心房,覺得一切有所好轉」。

更多新聞:

►到府服務10年「還賣過期藥!」 密醫一個月大賺20萬

►17歲虐童狠媽諭知收容 首晚在台南觀護所度過情緒平穩

►影/虐童堂姊交往百日就結婚 和老公到處吃喝臉書狂曬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