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VALRHONA手作烘焙課超夯!用牛軋糖做出貴婦級法式風味

▲▼VALRHONA奇想系列,牛軋糖。(圖/開元食品提供)

▲顏色繽紛的牛軋糖,以天然水果與杏仁為原料,完全不需添加色素,就有相當亮眼、貴氣的色澤。

圖、文/開元食品提供

蟬聯「哈台伴手禮」前三名的傳統牛軋糖向來是年節送禮好選擇,開元食品與人氣烘焙名師麥田金合作,以開元食品代理的VALRHONA奇想系列創作出「繽紛法國杏仁奇想牛軋糖」、「繽紛法國草莓奇想牛軋糖」、「繽紛法國杏百香果奇想牛軋糖」等三種具有法國風味的牛軋糖,並以此作為烘焙課程主題,已超過1,400名學員參與課程。

奇想系列有草莓、杏仁、百香果三種口味,是全球首款水果調溫可可脂系列,以天然水果粉搭配可可脂製成,一入口即感受到天然新鮮的水果風味及香氣,還有可可脂的綿密化口性,加上水果/杏仁自然的顏色,融入甜點或糖果中即呈現相當討喜的色澤。

麥田金老師表示:「奇想系列賦予牛軋糖全新的風味與層次感,這是水果粉及果泥所無法取代的,在每一堂『繽紛法國奇想糖果課』中,只要用心地按部就班來完成步驟,就能做出貴婦級的優質甜點口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