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挺陳思宇?「友柯」老長官陳景峻將站台挺何志偉  

▲▼民進黨臺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臺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補選1月27日投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將在20日晚上舉行「百工百業挺志偉&社子大團結之夜」,行政院長賴清德、基隆市長林右昌將出席站台,其中「友柯」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在名單之內,卻沒力挺白色力量「柯家軍」陳思宇。

「百工百業挺志偉&社子大團結之夜」,晚間六點將在社子國小舉行,由北市議員阮昭雄、立委吳思瑤主持,重量級嘉賓除了賴清德、林右昌,黨主席卓榮泰也將出席。

何志偉今早在大龍市場掃街,面對近日補選如火如荼,各陣營派出大咖站台,何志偉表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這是黨一直以來嚮往的品牌樣態,感謝這一路支持的人,蘇貞昌確定明天晚上會到士林大同一起「衝衝衝」,總統以及前院長賴清德都會由中央黨部來安排。

▲柯P選前之夜,陳景峻▼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P選前之夜陳景峻 。(圖/記者湯興漢攝)

去年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時,陳景峻公開幫忙站台,近期才被新北市黨部以違紀移送新北評委會,卻因人數不足而流會,引發外界揣測,陳明天公開為自家黨立委候選人站台,卻未力挺「柯家軍」的陳思宇,是否代表與白色力量有分裂,讓外界感到關注。

根據《新頭殼》報導,陳景峻說,這是中央黨部主動安排的活動,他現在是民進黨籍,黨部安排當然前往站台,何志偉陣營也有找他幫忙。至於為何沒有幫陳思宇站台,陳景峻表示,陳思宇陣營沒有找他。

陳景峻表示,他現在也沒有當副市長,而之前幫柯文哲站台,是因為他那時當台北市副市長,居於政治倫理、行政倫理,當然幫他站台「這就是分寸拿捏。」

對此,《ETtoday東森雲》記者致電詢問,陳思宇回應,基本尊重陳副,體諒有「黨籍、黨紀壓力」,在北市府時,他一直很照顧後輩,觀光許多業務都是陳主導,很感謝當時陳的提拔、照顧,「陳副對她有很多的讚賞,還是一句尊重陳副,也體諒她有黨紀、黨籍壓力。」

▲▼前觀傳局局長陳思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前觀傳局局長陳思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