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鬧!陳其邁被點名督導衝浪 蘇貞昌准了「但翻面技術需要精進」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日前在活動場合用「正面」玩人體衝浪笑翻政壇,甚至被立委鄭運鵬在臉書上點名可以督導位於新北市中角沙珠灣的「衝浪基地」任務,還引起一連串「超鬧」的留言接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受訪笑說,陳其邁副院長可以督導建立衝浪基地,不過技術上還需要精進,「尤其是翻面」。

蘇貞昌18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赴中角珠沙灣視察衝浪基地,他隨後也在臉書推薦此政策,沒想到鄭運鵬開啟留言指出,「就要讓陳其邁副院長來督導了!他衝浪的勇氣獲得滿堂彩。」蘇貞昌也留言「我聽說他在學翻面」,鄭運鵬追加笑說,「院長很清楚他的技術瓶頸」,逼得陳其邁也現身留言「要督導衝浪,得再請 鍾佳濱 委員教我幾招!」

▲▼107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蘇貞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連串超鬧對話之後,蘇貞昌19日出席107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前受訪笑說,陳其邁副院長可以督導建立衝浪基地,不過技術上還需要精進,「尤其是翻面」;至於行政院現在幾乎一天一影片,蘇貞昌則說,透過影片,可以讓國人知道政府在為你做甚麼。

▲▼蘇貞昌臉書挺衝浪基地,留言大歪樓。(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臉書挺衝浪基地,但留言大歪樓。(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107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蘇貞昌。(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貞昌笑說陳其邁可以督導衝浪基地業務。(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