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axgame NS周邊將正式於1月正式在台授權販售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代理商傑仕登宣布正式獲得日本MAXGAMES Corporation(株式会社 マックスゲームズ)的授權,將在台灣代理並販售多款由MAXGAMES 生產之Nintendo Switch相關的精美周邊以及商品,其中也包含遊戲版權授權之商品,即日起正式開放預購,預計將於2019年1月正式發售。

MAXGAMES Corporation(株式会社 マックスゲームズ)為日本知名之任天堂主機平台周邊生產商,其有發售過多款實用且精美的商品,本次傑仕登將代理目前該公司生產的Nintendo Switch平台42款周邊商品,從耐用度高的9H硬度保護貼,到《超級瑪利歐》、《漆彈大作戰2》、《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伊布》的卡匣收納盒、主機收納包、立架式保護套等等,眾多商品應有盡有,玩家可洽詢全台電玩相關門市選購。


 

關鍵字:NS周邊寶可夢漆彈大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