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獲讚「吃CD長大的仙女」 音樂分享會塞滿200歌名!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精靈」白安攜新專輯《1990s》回歸樂壇,久等她四年的歌迷,以實際行動力挺,除了在銷售、數位榜單上衝出好成績,日前在陽明山、上海舉辦音樂會歌迷擠爆現場一解想念,美聲也獲粉絲「吃CD長大的仙女」封號。

為滿足歌迷的殷殷期盼,白安繼續帶著《1990s》到各城市和大家見面,「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專輯分享會」分享創作故事,18日來到誠品書店敦南店,重新設計了編製,加入了鼓手,並自彈自唱了《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離開後》、《我們的時代》、《光之街》、《鑽石》、《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等歌,用最純粹的方式傳遞最樸實的音樂能量,與現場200名歌迷度過週末夜,讓時間凝結在這美好的一刻。

▲▼白安。(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安舉辦音樂分享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會一開始,她演唱首支主打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專輯發行至今已一個月,首波《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MV在網路點擊次數破420萬,歌迷琅琅上口,全場大合唱,接著白安繼續分享新歌《離開後》、《我們的時代》,透過白安的歌聲,分享她四年精心打造的完美聽覺精品,她說:「這張做蠻久的時間,前陣子才算過2012年年底發第一張,我21歲,去年2018發第三張,這張專輯花4年時間創作,我應該是史上動作最慢的歌手。」

白安有所感觸地說,在外似平順的生活,她也遇過低潮、痛恨自己的時候,「這四年過程尋找自己的過程中,必須說我還是很開心,在這過程中寫了100天日記,想要自己製作自己專輯,我在尋找一種方式,可以聽到我四年的生活,想說的每首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