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20 X超大螢幕手機今上市 排隊購機人潮破500人

▲▼華為Mate 20 X。(圖/記者邱倢芯攝)

▲華為Mate 20 X 19日開賣。(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華為Mate 20 X今(19)日開賣,並於台北微風南山、台中文心秀泰、高雄夢時代三家門市提供排隊購機,今日微風南山門市排隊購機的「花粉」粗估超過500人。

▲▼華為Mate 20 X今(19)日開賣,並於台北微風南山、台中文心秀泰、高雄夢時代三家門市提供排隊購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華為Mate 20 X開賣,微風南山現場排隊人潮踴躍。(圖/訊崴技術提供)

據了解,Mate 20系列手機搭載華為的7奈米製程麒麟980 AI晶片,在攝影方面配置全新徠卡矩陣式超廣角三鏡頭,一次滿足廣角、變焦、微距、夜拍及AI攝影等所有攝影需求,更搭載大電池提供強勁續航,融合所有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的需求,打造出效能、攝影、續航及AI智慧各方面皆無懈可及的頂尖年度旗艦機。

華為指出,Mate 20 X為7.2吋珍珠全螢幕設計,且擁有5,000mAh高電池續航力,並擁有AI智慧節電技術,支援最高22.5W的有限快充與車充。設備中搭載著7nm製程的麒麟980晶片,有效地提升了手機的性能與效能。

▼HUAWEI Mate20 X產品規格表。(圖/訊崴技術提供)

▲▼HUAWEI Mate20 X產品規格表。(圖/華為提供)

因此華為認為,Mate 20 X的高續航力、大螢幕設計相當適合玩手遊,但若是手機散熱設計不佳,那麼將會影響遊玩的體驗;因此Mate 20 X也融入了華為的SuperCool散熱技術,以石墨烯加上液冷雙重散熱系統,可以帶來穩定高的流暢遊戲體驗。

配合Mate 20 X的上市,今日早上11點前在台北微風南山、台中文心秀泰、高雄夢時代三家品牌體驗店排隊購機的消費者,憑號碼牌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近6,000元的排隊禮(256GB NM卡+車載禮包)。

而後還有登錄禮,舉凡在1/10 16:00~2/28 23:59期間於華為全通路購買HUAWEI Mate20 X,於登錄期間:1/19~3/6 23:59於華為活動網站登錄資料,經審查符合資格後,即可獲得華為加碼禮的HUAWEI M-pen+訂製專屬皮套(不挑色),總價值達2,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