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定讞9年仍不槍決!囚犯自盡矯正人員還要被檢討 葉毓蘭開轟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狠砍父親111刀,被關進台北看守所,等待執行死刑長達9年之久的逆子陳昱安,於本月18日凌晨1點多,在舍房內以橡皮筋繞頸窒息身亡,法務部下令檢方調查有無人為疏失,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痛批,「這個王X蛋死刑定讞多年為何還不執行?廢死聯盟既然高舉人權大旗,何不好人做到底,乾脆仿照先進國家的監獄委外,承攬這些死囚的監禁。」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葉毓蘭在臉書PO文說,「這個啃老啃了一軰子,以111刀砍死老父,還放話要殺掉全家的王x蛋,死刑定讞多年,為什麼還不執刑?因為廢死聯盟,還是歐盟的壓力?」

她還說,「別欺負這群可憐的矯正人員了,這41個定讞的死囚,丟在監所,沒有配套措施,有些人早就被社會與家人唾棄、遺忘,對矯正人員而言,猶如一顆顆未爆彈。」

▲ ▼陳昱安殺父110刀致死,最高院辯論後死刑定讞。(圖/東森新聞)

▲陳昱安殺父110刀致死,最高院辯論後死刑定讞。(圖/東森新聞)

葉毓蘭指出,「廢死聯盟既然高舉人權大旗,何不好人做到底,乾脆仿照先進國家的監獄委外,承攬這些死囚的監禁,或者乾脆跟你們的歐盟老大哥們商量一下,既然他們可以認養台灣的流浪狗,乾脆把台灣的死囚也通通接收過去,給他們政治庇護,如何?」

▼逆子陳昱安在台北看守所自盡。(圖/記者陳雕文攝)

▲▼台北看守所驚傳囚犯上吊輕生。(圖/記者陳雕文攝)

【相關新聞】

影/刺父110多刀! 死刑犯陳昱安「橡皮筋勒頸蓋被」看守所自殺亡

影/一刀一刀劈開父親身體…逆子入監自盡 消防:他也選超痛苦死法

影/「活得痛苦」自殺死囚陳昱安心聲曝光!橡皮筋孤獨勒斷氣…家人從未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