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帶2幼女傳LINE「我要帶她們一起死」 檢警墾丁海灘攔下3人

▲與丈夫離婚,情緒不穩定,單親媽帶2女兒到屏東海邊尋短。(圖/記者唐詠絮攝)

▲與丈夫離婚,情緒不穩定,單親媽帶2女兒到屏東海邊尋短。(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西螺1名37歲婦人,離婚後獨自照顧與前夫所生的2名女童,16日因為情緒不穩,揚言說「要帶著孩子一起死」,透過LINE表達想帶孩子離開人世的輕生訊息之後就失聯,所幸社會處透過雲林婦幼保護聯繫平台通報雲林地檢,檢方指揮西螺警分局,在18日下午2時許,順利在屏東海邊將3人尋獲,及時阻止一場人倫悲劇。

檢方指出,該名婦人婚後與丈夫生下2個女兒,長期與丈夫感情失和,離婚後2個孩子分別為7歲及5歲的幼兒由婦人照顧,租屋在西螺鎮內,婦人經常情緒不穩定,曾多次說過「要帶著孩子一起死」,被列為高風險家庭,也是雲林縣府社會處定期關懷訪視的對象。

▲與丈夫離婚,情緒不穩定,單親媽帶2女兒到屏東海邊尋短。(圖/記者唐詠絮攝)

▲單親媽帶2女兒尋短,所幸雲林婦幼保護聯繫平台通報,雲檢指揮西螺警分局在屏東尋獲。(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處於16日下午接獲通報,該女子近日透過網路通訊軟體向房東表示欲輕生,並打算帶兩個小孩離開人世,且已於同年月15日陸續將兩名女童分別自學校及幼稚園接走,與親友失聯,不知去向。

兒保社工聯絡該女子未果,擔心2個女童安危, 17日下午6時許,透過雲林地區婦幼保護聯繫平台通報雲檢,隨即指派吳文城檢察官指揮西螺分局員警展開搜尋。所幸在18日下午2時許,在墾丁海邊找到母女3人,婦人情緒激動,目前已強制就醫安置,2個女童則由社會處緊急安置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推薦新聞】

影/4個月女嬰送托嬰中心照顧3天 全身發紫猝死

印尼女經營地下匯兌狠撈錢 6年經手上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