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忙當「網紅」 議員怒:乾脆讓館長當總統

▲▼總統蔡英文出席中華職棒三十週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臉書改變風格,用詞更加活潑,與網友拉近距離,更跟上直播風潮,日前突襲西門町,公布「小英去哪裡?」,引發討論。面對政治人物「網紅」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砲轟,「乾脆讓館長來當總統好了。」

蔡英文選後積極在網路發聲,言論尺度大開,還懂得直播、拍影片,成功拉抬聲勢。不過,王鴻薇在政論節目上砲轟,雖然現在的政治生態環境要求親民,但如果每樣小事都要和網友分享,那就讓專業的網紅來就好,「如果說做總統就要當網紅的話,我就說那請館長來選總統算了,那你網紅還紅得過人家館長嗎?」

王鴻薇指出,身為總統就要做總統的事,而不是跑去吃小吃、買手搖杯,會讓民眾質疑那做總統的職責、職務到底是什麼?

面對外界批評,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強調,蔡英文不會當網紅,而是透過社群平台讓民眾知道重要政策,總統善用社群平台全世界皆然,像是現在只要追蹤美國總統川普、法國總統馬克宏臉書與推特,就可以即時掌握他們的消息,連日本首相安倍夫人安倍昭惠也會幫安倍拍照上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