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天備詢到深夜!韓國瑜怎提神?口袋一抓...一包「乾茶葉」

▲韓國瑜就職演說             。(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地方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首度進議會備詢,面對接連兩天各黨共46位議員輪番上陣質詢,他直言收穫很大,並稱自大學聯考後就沒有這麼全神貫注過。韓國瑜也分享自己的提神妙招,就是吃乾茶葉,當下隨手往口袋一抓,就掏出用夾鏈袋裝的阿里山茶葉。

韓國瑜首場施政報告及答詢,民進黨團砲火猛烈,特別列出12條政見,包括全台首富、太平島挖石油、10年人口500萬人、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路平、賭場、低價醫療觀光、北漂青年返鄉、老青共住、開放中資買房、賽馬場,詢問他4年任內,有幾條能做到?韓國瑜當下表示,路平沒有問題。

對於遭諷政見跳票,韓國瑜表示,有些其實不是他說的,會找時間說明。另外,韓國瑜也提到,看到多數議員都為高雄擔憂,這對高雄的發展是好的,中央會有共識,一起為高雄拚經濟。

由於18日待在議會近12小時,是否有什麼提神方法?韓國瑜說,「就是吃茶葉!不停的吃茶葉!」,往口袋就拿出一包乾茶葉,強調是阿里山茶葉,還現場親自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