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強盜說」比喻美中台 政大教授怒批:怎麼會這麼荒謬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台視新聞 TTV NEW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台視新聞 TTV NEWS)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大聊兩岸關係,他用「強盜搶銀行」來形容,指出蔡英文政府的親美立場就像一個強盜搶銀行「只看到錢沒看到警察」,認為蔡總統面對兩岸問題,應該要美國、中國大陸都顧一下。對此,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在臉書寫到,「怎麼會這麼荒謬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說」比喻美中台關係,引起熱議。徐世榮在自己臉書上說,「台灣努力辛苦維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在柯文哲口中,竟然變成了搶匪!試問,我們搶了別人什麼東西?而一旁不斷霸凌打壓我們的中國竟然變成了警察?這是什麼比什麼?怎麼會這麼荒謬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則貼文也引發徐世榮臉書好友暴怒「柯是否應該轉移去大陸發展」、「高雄發大財=到警察局搶錢?」、「荒腔走板的發言」、「 顛倒是非,莫名其妙!我覺得用警察來當霸凌比喻真的非常的白色恐怖威權呢,以前長輩都說小心警察把你抓走」、「完全現形的紅色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