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社區中庭「猛巴」愛子頭還不道歉 母怒告暴衝大叔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陳姓單親媽媽指控,2名就讀國一及小五的兒子在自家社區中庭玩耍,竟無故遭住戶陶姓男子怒罵還狠巴頭,讓兄弟倆因此做惡夢,身心受創。她調出監視器,看到愛子遭人虐打,要求對方道歉卻堅不出面,將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方。

▲▼暴衝大叔猛巴小朋友的頭還拒不道歉,母親怒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暴衝大叔猛巴小朋友的頭還拒不道歉,母親怒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陳姓女子指控,她一人養育國一及國小五年級的兒子,1月12日晚間6點左右,2名兒子在社區大樓中庭玩耍,兄弟用報紙做的棒球,朝垃圾桶區域丟擲。豈知,同社區的中年大叔陶姓男子出現後,要小兒子過去並質問說「你們是住哪裡?」小兒子因為媽媽交代不能亂跟陌生人講話,未告知地址。

▲▼暴衝大叔猛巴小朋友的頭還拒不道歉,母親怒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大叔把小朋友叫過去問住哪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暴衝大叔猛巴小朋友的頭還拒不道歉,母親怒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暴衝大叔用腳猛踢地上雜物,飛砸到小朋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陶男竟因此暴怒,先走到蹲在地上的大兒子旁,用腳踢散一旁雜物,東西飛砸他的身體,再用右手朝大兒子的頭狠巴下。2人見狀嚇得趕快逃跑到管理室,陶男發現警衛在場,仍在大廳大罵,隨後才離開。

陳女說,她很重視小孩子的教養及安全,沒想到在自家的社區裡,還能遇到暴衝的住戶,讓愛子受到傷害,一直做惡夢,真的很心痛。社區主委協助查出陶男身分,也要求對方出面道歉,但對方卻絲毫不理會。事隔一周後,鄰居才轉述說,陶妻願意陪陶男登門道歉。她認為,做錯事的是陶男,不是妻子,顯見他毫無悔意,令人氣憤。

19日上午,轄區警方也到場了解狀況,陳女向警方說,小朋友沒有明顯傷痕,無法提告傷害,但已經到地檢署控告陶男。

警方也說,小孩雖無明顯傷痕,但陶男行為也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

【更多新聞】

女友提分手卻挽回不了 男大生30樓跳下身亡

交長稱國發會「退回」山手線計畫 盧秀燕:未收到公文無法評論

化名「賺哥」靠比特幣吸金15億 前議員黃英傑律師夫婦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