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歲屁孩辯「我沒駕照!」猛奔 天菜警追200公尺搜出毒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12日坐在蘆洲區民義街的一輛機車上跟友人聊天,警方經過發覺2名青少年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但林男卻謊稱要拿東西拔腿就跑,卻因跑進死巷仍被員警壓制在地,林男隨即喊「我沒有駕照!」但警方認為是故佈疑陣,一搜口袋果然發現14包毒咖啡,將他上銬逮捕偵辦。

▲▼天菜警猛奔200公尺抓到毒蟲屁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天菜警猛奔200公尺抓到毒蟲屁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員警余東儒12日晚間11時許巡經蘆洲區民義街時,見兩名青少年坐於路旁的機車上且行跡可疑便上前盤查,18歲林男在盤查時謊稱要拿東西一直閃躲,余員見狀便抓住林男的外套袖子,但林男一個轉身就跑導致警員余東儒因為重心不穩跌倒,但員警立即起身後仍狂奔追上,而林男也因跑進死巷被追趕在後的員警壓制在地。

員警余東儒問林男:「東西拿出來,你跑什麼?」林男辯稱:「我沒有駕照!」警方聽了傻眼說:「什麼沒有駕照?我有看到你騎車嗎?你跟我講這種我會相信嗎?」警方隨後於林男的口袋發現藏有14包毒咖啡包,林男亦坦承毒咖啡包為其所有,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據瞭解,警員余東儒為警專34期,畢業迄今1年多,除曾因帥氣的外表登上臉書的「告白警察」社團外,認真又充滿熱情的工作精神更受長官與同事的愛戴。

▼余姓員警曾上告白警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天菜警猛奔200公尺抓到毒蟲屁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口袋內被搜出毒咖啡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天菜警猛奔200公尺抓到毒蟲屁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更多新聞:

►到府服務10年「還賣過期藥!」 密醫一個月大賺20萬

►17歲虐童狠媽諭知收容 首晚在台南觀護所度過情緒平穩

►影/虐童堂姊交往百日就結婚 和老公到處吃喝臉書狂曬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