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日淪性奴!新娘慘遭7豬哥扒衣蹂躪淚崩 長輩卻讚:熱鬧

▲▼  0

▲新娘遭一群陌生男子扒光蹂躪。(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經常傳出離譜婚鬧事件,不少人假藉「鬧洞房」大吃新娘或伴娘的豆腐,即使官方不斷宣傳抵制,仍無法遏止歪風。日前又有一名新娘在網上痛訴自己悲慘經驗,她表示新婚當天根本就是慘淪為性奴之日,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被7名陌生男子蹂躪到一絲不掛。

網友「一地金啊」日前發表一篇文章,文內指一名叫「白玉」的女子與男友相戀8年終於修成正果,和許多新娘一樣情緒都相當激動,期盼一場夢幻婚禮的到來,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端。

早上10時,白玉就被鎖在新娘房中,接著7名男子忽然闖入,把她壓在床上亂親,甚至不斷拉扯身上的白紗,直到一絲不掛才停手。白玉心痛表示,自己越是反抗,這些陌生男子就會越興奮,老公早就不知道敬酒敬到哪裡去了。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白玉衣不蔽體,如同土匪剛搶來的女俘虜,無助的在屋內慘遭蹂躪,長輩們在屋外聽見慘叫呼喊聲也只是頻頻點頭表示,「年輕人真會玩,這婚禮辦得真好,熱鬧!」

▼婚鬧示意影片。

不只白玉有如此悲哀的經驗,還有公公自認「老當益壯」強吻新娘、長輩伸手捏新娘胸部及下體,捏到瘀青更是時有所聞。除了新娘外,連伴娘都逃不過婚鬧的魔掌,有些人甚至會聘請性工作者來擔任「職業伴娘」,但就連她們也承受不住這些恐怖的行為,抱怨自己的胸部被掐的青一塊紫一塊,私處被抓的鮮血直流

該文最後呼籲,婚鬧並非婚禮必備節目,盼望所有新郎都可以保護好自己一生的「牽手」,「當事人覺得好笑才算玩笑,否則,就都是純粹的惡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