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5樓大火男女化身「蜘蛛人」 徒手爬大樓外牆逃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一棟社區大樓日前發生火警,一對住在25樓的男女情急之下竟然被逼成「蜘蛛人」,涉險爬出窗外,並順著大樓外牆想要爬下樓,危險情況讓許多民眾看得膽戰心驚,深怕他們一不小心就會墜樓。

25樓大火男女化身「蜘蛛人」 徒手爬大樓外牆逃命。(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高樓發生大火,有民眾拍到男女想從25樓往下爬的驚險畫面。(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秒拍)

青島尊邸小區6座25樓一棟大樓18日突然發生火災,從影片中可看到,濃濃黑煙不斷從窗戶往外竄出,火勢看起來十分嚴重,有民眾發現,一對男女被困在25樓,竟然爬出窗外,攀在大樓外牆上從25樓逃到了24樓,危險舉動嚇得民眾大喊「別跳!」

這對男女後來還試圖繼續爬下樓,幸好及時被消防人員帶離現場,事件最後無人傷亡,警方正在調查起火原因。男女的危險作法則被網友批評,「可能本來有救,如果跳下去就沒救了」、「把人接下來那幾秒,太驚心動魄了」、「太驚險了,幸好人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