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正妹PO「10年挑戰」 女大十八變讓網受驚...狂喊啊嘶

▲▼17歲越南妹。(圖/翻攝自中國網)

▲究竟是女大十八變?還是整形技術的功勞?(圖/翻攝自中國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10年挑戰」(10YearsChallenge)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不僅女藝人爭相曬出自己的凍齡美照,許多人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po出自己10年前、後的照片,讓大家看看自己從2009年到2019年有什麼變化。有位來自越南的17歲少女陶燕妮,便用親身經歷證明何謂「女大18變」,許多網友也被她的大變化驚嚇到大喊「啊嘶」。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2002年出生的陶燕妮來自越南平順省,目前就讀高中,從公開的10年前兒時照片來看,儼然就是一位平凡的小女孩,蒜頭鼻、中等膚色搭配稀疏的眉毛,不大的眼睛閃爍俏皮的光芒。

沒想到10年後她變為白皙美人,超寬的雙眼皮、高挺細緻的鼻樑乍看之下就像洋娃娃,讓不少宅男網友興奮的「啊嘶」狂叫,直呼「有初戀般心動的感覺」、「東南亞最初戀顏值」。更多理智的網友則是被驚人變化嚇到喊「啊嘶」,無法理解時間難道是整形醫生嗎?

▲▼17歲越南妹。(圖/翻攝自中國網)

▲精緻五官如洋娃娃。(圖/翻攝自中國網)

對於網友的質疑,陶燕妮宣稱自己有「法國血統」,10年的時間讓五官長開。不管有沒有整型,這為網紅年紀雖然小,卻已牢牢抓住20萬的粉絲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