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虐童案/多名年輕人圍在地檢不肯離去…警局長曝感人內幕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日前爆發1歲女嬰疑遭生母等4人虐打致死,引起全民激憤。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發文提到,惡徒被送到看守所後,仍有7、8名年輕人堅持留在地檢署前,原來他們都是女嬰生父的朋友,曾經抱過、哄過女嬰,因此對她的離開感到非常不捨。他們還說,雖然自己收入不多,但會盡力籌措棺材費,讓小妹妹安眠,讓黃宗仁感動不已。

▲▼台南1歲女嬰慘遭生母和其他3人虐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1歲女嬰慘遭生母和其他3人虐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宗仁日前在臉書粉專《阿仁局長室》上表示,小孩都是他們的心肝寶貝,疼愛都來不及了,竟被活活凌虐致死,真可惡令人痛心又痛恨,同樣身為爸爸的他,也很不捨與憤怒,感謝南警第5分局在最快的時間內破案,看到這4名殺嬰惡徒,經檢察官及法院收押,真是大快人心,南警同仁的辛勞及社會大眾的期待與關心沒有白費。

黃宗仁還PO文提到,「7、8名年輕人在關廟的建醮活動都抱過、哄過剛出生不久的小妹妹,對此感到非常不捨,因此不願離去。」、「他們願意籌措棺材費,讓小妹妹安眠,讓我感動不已,而這些人最後還向檢察長及警察致謝後才離去。」

最後,「阿仁局長室」也提醒民眾,希望大家發揮「雞婆精神」,當警察得眼睛、耳朵,一通電話才有機會改變他的一生,讓我們一起努力。

▼虐童四大工具。(圖/警方提供)

▲▼虐童四大工具。(圖/警方提供)

【相關新聞】

我抱過台南1歲娃! 生父友人嘆「收入不多」:願意幫忙籌棺材費

影/台南虐童案有人詐騙?! 被害女童家屬:別上當

台南地檢署&社會局 關懷協助虐童案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