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爽工作」拍照渡假年薪300萬! 跟著英國這家人環遊5大洲

▲▼ 旅遊,度假,放假,小島,熱帶島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三餐、住宿還有一切旅遊費用都由這家人包辦,受聘者只要負責拍出美美的照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環遊世界幫人拍照就能入袋300萬,這樣的「最爽工作」真實存在!英國有一家人正在尋找家庭攝影師,工作內容是陪他們到處玩、捕捉美麗的瞬間,就能擁有年薪8萬英鎊(約新台幣300萬)。這家人表示,他們在美國、歐洲、澳洲等地都有度假屋,也預計前往巴西里約嘉年華、摩納哥和阿布達比F1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還要去馬爾地夫潛水。

共享攝影網路平台Perfocal公開了這則誘人的招聘消息,引發廣大迴響。這家人要求一次出門外拍最多3個月,一天至少工作10小時,一年也有30天的假期可用,而工作開始後完全配合、準備好隨時出發。他們在寫給Perfocal的信中坦言,「這是個很棒的機會,不過也是個很大的承諾。」

除了工作時間需要高度配合,受聘者至少要有5年攝影經驗,也需經過背景審查。不過,三餐、住宿還有一切旅遊費用都由這家人包辦。如果表現不錯,也會考慮再續約一年。他們表示,從去年9月就在招聘了,希望能找到又會拍照、又相處得來的攝影師。這家人的旅程從今年2月開始,心動的人可別錯過2年賺進600萬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