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大生教堂外幫母賣茉莉花 「長太美」竟意外爆紅!

▲▼ 0

20歲羅迪拉斯目前為大四學生,課餘時間會到教堂前與母親一起賣花。(圖/翻攝自Facebook/Veronica Rodilla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市區的一座教堂外,有名幫母親販賣茉莉花的女大生羅迪拉斯(Veronica Rodillas)因外型清新脫俗,被網友拍下工作側拍照後上傳至網路,一夕之間爆紅,許多人大讚「人美心更美」,甚至連電視台都競相採訪。

綜合外媒報導,在網路有著「茉莉花女神」的羅迪拉斯現年20歲,平常在馬尼拉是奎艾波(Quiapo)教堂前方賣著茉莉花串。然而吸引人的不只美麗飄香的花朵,更是羅迪拉斯清麗的臉龐,留著齊肩短髮,看向群眾的濃眉大眼,一舉一動都相當有魅力。

▲▼ 0

▲羅迪拉斯在教堂前廣場與母親一同販賣茉莉花串,有民眾將她的賣花照片拍照後上傳臉書,竟讓她意外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Diary Ng Babae

報導稱,羅迪拉斯從小父母便離異,5歲就開始幫母親在教堂外兜售茉莉花,補貼家計及學費,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20歲的她目前就讀大學4年級,每逢課餘時間或是週五的清早都會在教堂外進行賣花的工作。

事實上,茉莉花是菲律賓的國花,天主教徒喜歡為聖母瑪利亞掛上茉莉花串祈福或表達感恩之情,星期五是教徒們的「奎艾波日」,具傳這一天祈禱會特別靈驗,因此湧入奎艾波市區的民眾會倍增。

有民眾拍到羅迪拉斯撐傘賣花的照片,上傳至臉書後引發廣大的討論,還有人專程跑到奎艾波教堂,就是為了跟她買花,甚至有網友為羅迪拉斯設立了粉絲專頁,#SampaguitaGirl更成為熱門的主題標籤。

▲▼20歲女大生羅迪拉斯因幫母親賣茉莉花串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Veronica Rodillas)

▲▼民眾搶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Veronica Rodillas)

▲▼ 0

羅迪拉斯接受電視台採訪時表示,「對自己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感到非常意外,因為通常不是偉大的人才會出名嗎?」絲毫不覺得幫媽媽賣花是值得宣傳炫耀之事。至於是否有進軍演藝圈的打算?羅迪拉斯則笑的回答,「這個問題有點難,我還是比較習慣幫母親賣花,我們不會忘本,不會忘記自己是從哪裡發跡的。」

雖然受到不少網友廣大追捧,認為這年代如此清新可愛又孝順的女孩很稀有,但也有人提出質疑,「這難道不就是電視台炒作,想捧新人的手法而已嗎?」

▼爆紅方式被許多人質疑是粗糙的炒作手段。(圖/翻攝自Facebook/Veronica Rodillas)

▲▼20歲女大生羅迪拉斯因幫母親賣茉莉花串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Veronica Rodilla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