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韓國瑜同框高雄感恩茶會 王金平未出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九合一大選後展開下鄉謝票的感恩之旅,走遍全台舉辦「感恩茶會」,19日早上前進高雄市黨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

由於韓國瑜在就職前堅辭市黨部主委,也將把主委一職交給前議長莊啟旺。據黨部公布流程,已經表態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與會。

值得一提的是,吳敦義15日在新北市舉辦感恩茶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但吳敦義受訪時被問是否來踩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地盤,吳敦義頓時大怒回應,「這是中華民國的地盤!」、「我當過行政院長不是全國都是我的地盤嗎?」

隨著國民黨有意角逐2020的人選漸漸浮出檯面,外界關注吳敦義的動態,這趟感恩之旅也被視為頗有為2020暖身的意味,不過吳敦義日前面對追問是否要投入總統大選,都低調不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