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嬰男32年後出獄搬到寧靜小鎮 遭鄰居150刀私刑捅死

▲▼謀殺,殺,暗殺。(圖/達志影像)

▲3男疑似動用私刑。圖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高特(David Gaut)曾在1985年殺害當時女友僅15個月大的男嬰,服刑32年獲釋出獄,隨後搬到新特雷迪加(New Tredegar)的一處小鎮,然而,他被鄰居發現過往曾經殺人,自己竟遭狠砍起碼150刀慘死。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涉嫌的3名男子則否認謀殺。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高特痛下毒手時年僅20歲,他殺害才15個月大的嬰兒,出獄後搬到名為艾略茲(Elliots)的寧靜小鎮,但在去年8月,他被發現死在家中。

47歲的伊夫舍姆(Darran Evesham)、23歲的哈雷(Ieuan Harley)與51歲的奧斯本(David Osborne)都否認了謀殺罪。檢方則聲稱,高特還活著的時候就被刺了150多次,他死後又遭刺了26次,指甲還被切斷。

▲▼殺害,殺人,謀殺。(圖/取自Pixabay)

▲高特陳屍家中。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檢方告訴陪審團,3名被告得知高特曾經殺人後都感到非常震驚,他們一起串通好殺害男方,事後銷毀染血的衣服,甚至焚燒汽車,盡可能湮滅罪證。高特當時住在奧斯本的旁邊,他被邀請前往對方的公寓。奧斯本出庭時則坦承他確實移動了高特的屍體,試圖清理血跡,湮滅其他證據。

據了解,奧斯本策劃了這起謀殺,把死者先引誘到他家中,哈雷得知後非常生氣,不斷想要給高特一個教訓,3男涉嫌動用私刑並致死對方。一名目擊者表示,曾聽過3名男子討論該如何殺人,之後還把屍體移到附近的酒吧。

►►倒吊燒死,胎兒掉體外!美國會通過反私刑法 議員:歷史汙點

►►林艾德/蝙蝠俠不是私刑的藉口,只是另一個暴力的開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