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智慧錶 Google砸4000萬美元買Fossil智慧錶技術

▲▼智慧表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Google將砸下4000萬與Fossil集團交易智慧型手錶技術和研究人員,有望提升Wear OS系統的技術。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為了強化其智慧型手錶的相關技術,外媒報導指出,該公司將砸下4000萬與Fossil集團交易智慧型手錶技術和研究人員,有望提升Wear OS系統的技術。

綜合外電報導,透過這筆價值4000萬美元的交易,將會有部分的Fossil集團的智慧型手錶研發人員加入Google的團隊,有望提升Wear OS系統的技術。部分人士認為,Google這次的交易與收購 HTC 的智慧型手機研發團隊相當類似,過去HTC曾多次幫Google代工Nexus和Pixel系列產品。

Google Wear OS 產品管理副總裁 Stacey Burr 表示,這筆交易代表Google對智慧型手錶相當重視,且新產品將會是Wear OS 系列的一員。「我們看到他們正在研發的一些技術,若是Google擁有這項技術,我們可以更廣泛的運用這項技術,不僅能與Fossil共同使用,也能將技術帶到別的領域。

外界認為,這次交易代表「Made by Google」的智慧型手錶問世的可能性大大提高,Stacey Burr表示,「我們對智慧型手錶的前景以及Google、Wear OS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領域中的合作相當樂觀,我們將會繼續投資這塊領域,並成為生態系的一部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