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過世裕隆取消尾牙抽汽車 主管:大家沒心思吃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年前各大小企業紛紛舉辦尾牙,但裕隆集團因為董事長嚴凱泰在去年12月3日食道癌離世,今年尾牙通通取消,就連往常大手筆抽汽車的大獎也沒有了,只有各單位各自舉辦聚餐,整個集團上下仍沉浸在悲傷的氛圍中。

▲▼嚴凱泰。(圖/裕隆集團提供)

▲裕隆集團今年取消尾牙,往年加碼抽汽車的大獎也跟著沒了。(圖/裕隆集團提供)

裕隆集團每年舉辦尾牙都會拿出加碼抽汽車的大獎,2015年甚至一口氣送出8輛車,今年卻因為嚴凱泰過世而取消活動;裕隆主管向《中國時報》透露,已改由各單位各自舉辦聚餐,一切從簡進行,畢竟董事長過世了大家還很悲傷,沒什麼心思吃尾牙,子公司則是授權讓他們自行評估是否舉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2018年12月3日食道癌離世後,集團遵照他生前的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僅在本月25日舉辦追思音樂會;而11日出殯時,送葬的車隊從陽明山住宅開往新北市金山區金寶山墓園,由於金山多雨,現場搭起各種大大小小的帳篷,從主墓區到通道直接連成一氣,最後葬在已故的父親嚴慶齡、母親吳舜文墓位旁。

▲嚴凱泰曾力挺HTC,王雪虹:感到相當不捨與惋惜。(圖/資料畫面)

▲嚴凱泰在2013年尾牙高舉hTC Butterfly蝴蝶機,展現愛用國貨的決心。(圖/東森新聞)

金寶山一名員工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嚴凱泰生前如果到北海岸洽公或是旅遊,都一定會特地前來探視父母親,看得出來親子間感情很好,「他是個孝子」,所以死後才會葬在一起。

至於未來將如何發展,裕隆集團方面曾發表聲明表示,嚴凱泰一直要求必須強化旗下各事業健全的公司治理,,並在2009年成立裕隆經管企業公司,建立集團總管理處決策與管理體制,未來仍會按照這個模式運作,集團及各事業公司策略發展方向不變。

關鍵字: 嚴凱泰裕隆尾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9、10月千萬中獎發票8張未領 30元買土司得主已抱走大獎

9、10月千萬中獎發票8張未領 30元買土司得主已抱走大獎

快翻找發票!107年9-10月期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中獎號碼為「96363025」,中獎張數共計17張,其中還有8張還沒有兌領。而只花30元在台北市內湖區全家德陽店買花生醬厚片土司的幸運兒,已經抱走了千萬大獎,所以還沒兌領的民眾手腳要快!

2019-01-19 06:30

宏碁今年力拚電競50%成長 30萬座艙台灣賣出2台

宏碁今年力拚電競50%成長 30萬座艙台灣賣出2台

宏碁 (2353) 泛亞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今天 (18日) 表示,宏碁2018年在全球電競產品營收就成長70%,其中泛亞地區更是成長2倍,展望今年,雖然電競市場放緩,但宏碁仍期待有50%的成長,並提到價值近30萬的電競座艙在台灣已經賣出2台,最快1月底就會出貨協助安裝。

2019-01-18 23:56

能源政策還未公布 工商界盼啟動核電穩供電

能源政策還未公布 工商界盼啟動核電穩供電

經濟部月底將公布新版能源規劃,其中發電配比及核電廠延役都成焦點,工商界一致表示,無論能源政策怎麼改,首先就是要做好穩定供電,否則會影響投資環境,不管是外資或是國內都沒有企業敢繼續下去,呼籲政府要做好規劃,若是缺電就要繼續使用核電。

2019-01-18 21:56

台企銀辦嘉豐海洋聯貸23.5億 投資高雄

台企銀辦嘉豐海洋聯貸23.5億 投資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熱潮,企業陸續宣布要積極投資高雄。台企銀為支應嘉豐海洋興建廠房、購置機器設備、償還金融機構借款暨營運購料及充實中期營運週轉金所需資金,統籌主辦總金額23.5億元5年期聯貸案,並於今(18)日簽約。

2019-01-18 20:52

國泰世華銀副董蔡宗翰 傳將擔任馬來西亞7-11董事

國泰世華銀副董蔡宗翰 傳將擔任馬來西亞7-11董事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國泰世華銀行副董事長蔡宗翰,已經任命為馬來西亞7-11的董事,任期從16日就已生效。對此,國泰金僅回應,國泰沒有涉及這項投資,還沒有相關資訊。

2019-01-18 19:45

大立光砸18億元取得新廠房 總面積逾萬坪

大立光砸18億元取得新廠房 總面積逾萬坪

日前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大吐苦水,表示「人和地都很難找」,然而今(18)日大立光稍早發布重大訊息指出,在台中西屯工業區取得新的不動產,缺地問題有解了。

2019-01-18 19:04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兩岸旅遊露出曙光,航空股起飛,長榮航(2618)、華航(2610)盤中帶量上漲,漲幅都超過5%;惟星宇航空(2646)受到45萬張增資股出籠影響,早盤一度跌逾10%至20元,不過盤中跌幅收斂,股價站回22元,成交量逾3.9萬張。

2024-04-26 13:45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受美中科技戰影響,為避免地緣政治帶來風險,封測大廠京元電子(2449) 今日代子公司KYEC Microelectronics Co., Ltd.公告出售其全部持有之京隆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92.1619 % 股權,預計交易金額為人民幣48.85億元,約為217.15億元,預估扣除長期投資成本及相關稅賦等影響後處分利益約為38.27億元,每股盈餘增加約3.13元。

2024-04-26 15:54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擁有41.1萬股東的華南金(2880)將在6/21舉行股東會,今(26)日公布股東會紀念品,要送出超療癒的「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價值880元,每組4件印有史努比圖樣的碗,讓大人和小孩都能開心地享用餐食,零股股東也可領取,相當超值。

2024-04-26 10:2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