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生戀愛「2個月匯30萬」 32D女直播主回應了…臉書35萬人追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17歲高中生愛上《17》女直播主,掏「30萬零用錢」金援她。(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17歲男高中生透過網路直播平台《17》認識一名20多歲火辣的洪姓女直播主後,陷入愛情,兩人更在LINE對話上互稱老公、老婆,他還在2個月期間匯款30萬元給洪女,幫助洪女負擔父母親醫藥費。男學生的母親得知戶頭提領後,控告洪女和《17》的呂姓女負責人詐欺罪嫌。洪女對此表示,「一切都是誤會,已經還錢與對方和解!」

檢方調查,20多歲的洪姓女直播主認識男高中生後,開始私下聯繫,並互稱老公、老婆,洪女常透露母親生病需要醫藥費,弟弟還在唸書要學費,希望男學生幫忙。男高中生不捨洪女工作忙碌,便陸續把母親存進他戶頭的錢匯給洪女,短短2個月就匯出30多萬元。

男學生母親發現帳戶金額銳減,質問他「錢花去哪了?」才發現兒子愛上女直播主,零用錢都給了洪女。母親認為兒子未成年清純善良,遭騙而怒告洪女,也認為《17》直播平台也沒有做好把關,因此也告了呂姓女負責人。

洪女到案坦承說謊詐騙,並把詐騙所得30多萬元都還給少年母親,雙方達成和解,檢察官考量洪女認罪且告訴人不追究,依職權處分不起訴洪女,讓她有改過自新的機會。而《17》只是提供平台讓直播主和網友互動,負責人呂女不知洪女與被害人私下聯繫狀況,檢察官因此認為洪女罪嫌不足,也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17》直播主洪女同時也是模特兒,因擁有32D好身材,外貌相當火辣,也時常穿深V服飾用「深邃雙峰溝」吸睛,因此臉書上也有35萬人追蹤。消息一出,網友們也好奇洪女到底是何方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