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車站參戰!桃園之恥「10年對比照」曝光了 居民傻眼:一樣可怕

▲▼最醜車站參戰!桃園之恥「10年對比照」曝光了 居民傻眼:一樣可怕。(圖/王浩宇臉書)

▲最醜車站參戰「10年對比照」曝光,居民傻眼。(圖/王浩宇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發起「10年挑戰」(#10YearChallenge)在社群媒體爆紅,吸引各式各樣回顧2009和2019年的對比照,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曝光了一張對比照,笑說10年來的中壢車站「有差嗎?」事實上,中壢車站曾被票選為最醜火車站,不少在地人一看10年來車站的對比,氣得怒吼「變得更爛,真是欠罵」、「一樣可怕」。

王浩宇17日在臉書分享桃園中壢車站的10年挑戰對比照,同樣角度拍攝火車站可見大門口幾乎沒有改變,連路樹都幾乎一樣,僅是馬路上多了一排路桿,以及行人通道、臨時接送區,英文字牌改變,其餘包括字牌、建物外觀都一模一樣,連他也不禁笑說「有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中壢車站。(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壢車站被評為全台最醜、髒、臭。(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中壢網友看了痛罵「中壢身為最大的車站之一,真的太髒太糟糕」、「一樣髒一樣臭」、「超亂的」、「1971年啟用仍然髒亂不便,沒有絲毫美感,一路見證過來,真令人悲哀」、「每個車站多現代化、漂亮,反觀中壢站數十年來還是一樣破舊!」笑說「2009年空氣比較好」、「變得更舊了」、「以前的樹更漂亮」、「真的看不出來有改變」。

事實上,中壢車站啟用48年至今,旅客人次每天進出量有5萬7000多人次,歷年來穩居第三名,雖然一直無法超越台北車站和桃園車站,卻被網友一致評選為最醜火車站地一名,「集髒、醜、臭於一身」,人潮龐大、站體卻相當老舊,廁所數少、擁擠髒亂,入口階梯磁磚破損、大廳漏水,還要讓中壢人承受此臭名。

當時立委在立法院質詢,要求交通部改善中壢車站,台鐵局運務處表示,將分為短、中、長期的計畫改善,包含漏水、雨棚破舊等,至於廁所,2018年1月開始動工修繕,半年時間已經煥然一新,小便斗、通風、排水系統都有改善。

▼中壢車站修繕半年,新廁所擺脫臭名。(圖/資料照)

▲「全台最髒的廁所」屎尿味逼人作嘔 中壢車站新廁所模樣曝光。(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全台最髒的廁所」屎尿味逼人作嘔 中壢車站新廁所模樣曝光。(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