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遭性侵「剖腹摘子宮」慘死!5嫌強逼老公看全程…殘缺屍塊疑被吃

▲▼殺害,殺人,謀殺。(圖/取自Pixabay)

▲夫妻遭到殘忍殺害,嫌犯犯案過程令人髮指。(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巴西有5名嫌犯闖入一處民宅,在屋主約文納(Juvenal)的面前將其妻子阿馬拉爾(Cristina Amaral)性侵後分屍殺害,最後也將約文納處決,並疑似吃下兩人的屍體。警方表示,目前已將5名嫌犯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5名歹徒闖入約文納的家中打算洗劫財物,由於對方沒有錢財,這才把焦點轉移到妻子阿馬拉爾,將其性侵後斬斷手臂,並剖開身體後摘除子宮、卵巢、輸卵管等器官,最後再斬首。

最可怕的事,歹徒們把約文納壓在一旁,強逼他觀看整個過程,最後也剖開約文納的背部,再將其吊死。由於兩人消失過久,鄰居才報案。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懷疑5名嫌犯食用人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警方獲報後,在房子的後院挖出夫妻兩人的屍體,研判他們遭虐至少24小時,且因死亡過久,屍體早已腐爛;目前也在追查消失的器官是否被活摘,但警方相信歹徒為進行某種儀式而吃掉了。

事後,警方逮捕5名嫌犯,其中有3名是未成年。專職調查的警探桑托絲(Maria Tereza Santos)表示,大家聽到這起案件時都相當震驚。鄰居則形容,這對夫妻有著善良又正直的個性,平時默默過著低調的生活,怎料憾事就這樣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