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600多位退休員警參與退休餐會 其中10位滿百歲

▲600多位退休員警參與退休餐會 其中10位滿百歲 難得▼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縣長潘孟安和近百歲退休員警合影。(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警察局昨15日在縣警局中庭舉辦退休人員聯誼餐會,超過600名退休員警參加,其中有10名近百歲,縣長潘孟安也撥冗參與,場面溫馨、熱鬧。

縣警局特別於農曆過年前夕舉辦這項餐敘,邀請退休員警提早團圓。

▲600多位退休員警參與退休餐會 其中10位滿百歲 難得▼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局長葉明潭(左)到致貼禮物給屏東縣退休警察協會理事長蔡哲宜。 

縣長潘孟安特別到場關懷退休同仁,感謝同仁長期奉獻給社會治安維護工作,並期許能持續對警察工作給予支持與指導。

這次退休聯誼餐會,有超過600名退休員警參加,許久不見的老同事相見,彼此熱情握手話家常,洋溢著歡笑聲,有聊不完的話題,其中10名即將屆滿百歲的退休同仁特地到場參與,令人感動。縣長也致贈壽麵給他們並合照留念,搭配同仁接力歡唱卡拉OK,及一首接一首薩克斯風演奏,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警察局局長葉明潭表示,退休人員聯誼餐會是警察局一年一度的盛會,邀請這群曾為社會治安工作貢獻心力的先進們「回娘家」敘舊團圓,除表達誠摯的感謝與敬意,更能讓警察這個大家庭的情誼更加緊密,退休同仁並將他們所擁有的勤(業)務、刑案偵辦寶貴經驗傳承給學弟妹們,更能提升警察工作的效能。期待明年再相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