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衰!她跑遍超商買福袋「16包都一樣」 網笑翻:可買樂透

▲▼ 超商福袋            。(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買到一模一樣的超商福袋。(圖/取自爆廢公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國內四大超商紛紛推出福袋,讓消費者試手氣。因此,最近不少網友興起開箱福袋的樂趣,其中還有網友跑遍超商買福袋,竟然都買到16包一模一樣的商品,讓她超傻眼。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是今年度最衰小的人,因為到不同超商門市買的福袋內容物竟然完全一樣。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可看到,16包福袋真的都長一樣。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啊,怎麼會這樣」、「完全可以簽樂透」、「有沒有去買樂透」、「這樣的幸運只限定你誒」、「買那麼多包還拿到一樣,真的太厲害了!」

▲▼  超商福袋           。(圖/業者提供)

另外,還有網友說,「看來這一批都一樣的,我朋友買了兩袋也跟版主一樣內容物」、「全家的嗎?聽店員說有分版本⋯⋯你拿到的可能都是同一個版本的所以都一樣吧?」

根據全家指出,今年福袋是從1/9開始販售,每袋售價199元,內含的商品、贈品總價值最高900元,最低也有300元以上,限量70萬個。不過,由於今年福袋採分批出貨方式,因此到一月中,消費者都還是可以買得到,但每家門市進貨數量不一定,要看店長依商圈訂貨。

另外,被網友認為CP值最高的萊爾富福袋,今年共限量55萬份,每袋售價100元,內含5款熱賣零食、飲品與抽獎券乙張。頭獎主打世界頂級名車BMW318i,而貳獎、參獎分別為TOYOTA Altis、TOTOYA VIOS,共三台車讓消費者抽獎。目前已有一台TOYOTA被抽走,且還剩大約16萬份福袋。

▲▼  超商福袋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