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個月就分手…前男友當街「砍頭19刀」 她白羽絨衣染成血紅

▲▼交往1個月就分手…前男友當街「砍頭19刀」 她白羽絨衣染成血紅。(圖/翻攝微博)

▲黃女遭前男友當街砍成血人,頭骨也被用磚頭砸破,伴隨顱內出血。(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省貴陽發生一起驚悚的恐怖情人砍人案。女子黃聲美近日在公車站等車時,突然遭張姓前男友持磚頭朝頭部猛砸,又狂砍她19刀,當場將黃女砍成血人,而行兇動機僅是因為交往1個月就被甩而心生不滿。黃女因顱內出血,至今仍在醫院昏迷不醒。

根據《貴陽晚報》報導,1月15日上午10時,黃聲美正在一處公車站等車,突然聽見身後有人叫他,轉過頭發現是前男友張男,沒想到對方拿起一塊磚頭就朝她頭部砸,把她砸倒在地。之後,張男又拿出尖刀朝她頭部狂砍。黃女出於自衛,用手護住自己頭臉,但手指卻被當場砍斷濺血,身上的白色羽絨衣都被染成一片血紅。

事後黃女被緊急送醫,檢查發現她頭部刀傷有19處,同時部分頭骨破裂伴有顱內出血,手指也被砍斷數根,由於傷勢嚴重,院方已經發出病危通知書,並先對她進行開顱手術。醫師表示,病患至少要14天之後才能甦醒。

家屬表示,黃女曾與張男交往大約1個月,期間發現對方多疑、偏激、難以相處,於是提出分手。張男不願接受,還長期向黃女及家人騷擾恐嚇,甚至傳訊息嗆「只要我沒死,一定讓你們來給黃聲美收屍」、「小剛(黃女弟弟)有膽量你就砍死我,不然半個月後你一定會看見你姐的屍首」。由於張男屢次威脅,家人建議黃女辭去原本的工作,沒想到還是發生了意外。

據悉,張男案發當天就已經向當地派出所自首,目前詳細案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院方已緊急為黃女進行開顱手術,目前她尚未甦醒。(圖/翻攝微博)

▲▼交往1個月就分手…前男友當街「砍頭19刀」 她白羽絨衣染成血紅。(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