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想要!星巴克聯名Stanley簡約白超質感 1/23限量開搶

▲▼ 星巴克            。(圖/業者提供)

▲星巴克再度與美國百年品牌Stanley推出聯名商品。(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星巴克再度與美國百年品牌Stanley推出聯名商品了!這次共推出全系列四款聯名商品,皆以簡約的錘紋白為設計,極具質感,將於1月23日在全台門市與線上門市上市,售價介於1180元~1380元,預計又將引發搶購風潮。

STANLEY+STARBUCKS聯名商品於1/23上市開賣,共有冷水杯、保溫壺、水壺、餐食罐等商品,都是限量販售,售完為止。商品上市當日,指定STANLEY+STARBUCKS聯名商品,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但1/24起則不受此限。

▲▼ 星巴克            。(圖/業者提供)

星巴克除了推出STANLEY+STARBUCKS聯名商品,同時也推出情人節商品,使用愛神邱比特的金箭射向愛戀的心排列變化,或以高人氣可愛的貓咪甜蜜戀人為主角,搭配底色為純淨的白、浪漫的淺紫與粉色等甜蜜色彩,呈現甜蜜氛圍。

另外,小7則於即日起針對北部及南部不同地區的消費族群,首度推出區域限定集點商品,包括有烘焙界愛馬仕之稱的「美國KitchenAid精品集點送」;及德國百年餐廚設計品牌「德國WMF精品集點送」。並自23日起再推出紐約運動潮包「Manhattan Portage精品集點送」,主打限量曼哈頓經典亮面郵差包加價購,開放全台預購,連續三波集點活動,預估將掀起一波全民搶購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