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護理系女學生涉殘殺16幼犬 棒打毛孩頭…牠絕望慘叫身亡

▲ 這段影片由當時人在對面大樓的學生所拍攝。內有令人感到不適的片段,請斟酌觀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加爾各答2名公立醫學院護理系學生涉嫌謀殺16隻幼犬,根據初步調查,這起事件疑似經過事前籌劃,且幼犬應該是被竹棒毆打身亡。涉案學生15日被當局逮捕,16日獲法院保釋,但因2人均未在期限內繳交文件,目前仍被拘留當中。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16隻幼犬被分裝在3個塑膠袋當中並棄置垃圾場,被發現被一名醫院工作人員發現;過了一天後,一段2女毆打幼犬的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影片顯示,2名手持竹棍的女子輪流毆打一隻小狗,可見牠不斷扭動身體試圖掙扎,但仍無法逃脫接連來襲的棍棒攻擊,數度發出絕望叫聲,直到頭部遭到重擊後,一動也不動躺在地上,最後其中一名女子抓起幼犬身軀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2名涉案學生就讀Nil Ratan Sircar Medical College & Hospital,事後被拘留在警局,並在審訊期間坦承殺害幼犬,外傳另有3名三年級學生也涉案。

校方目前已成立委員會協助警方進行調查,並於16日提出一份3頁的調查報告。內容提到,涉案學生應該要為殺害動物的行為負起責任,在調查結束前,2人不必到校上課,且會針對另外3名學生採取行動。據悉,若在當局全面調查結束後,認定涉案者有罪的話,被告們很有可能被禁止繼續上學。

根據17日當地媒體的最新消息,儘管法院批准2名涉案學生保釋,但因2人未能在期限內提交保釋保證書,目前仍被拘留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