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全世界已有77座重要圍牆 而且全都百分百有用好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政府持續停擺中,川普總統今天一早持續在推特上推銷自己的圍牆方案,稱全世界許多國家都有興建圍牆,而且百分之百有用。川普又嗆民主黨是主張開放邊界的罪惡之黨,完全不想處理邊境人道危機。川普今日將在白宮與國會解決問題黨團會議會面。

▼越來越明顯,激進民主黨就是主張開放邊境與犯罪的政黨。他們不想與我們南部邊境重大的人道主義危機扯上任何關係。

▲▼T

▼全世界現在有77處主要或具有顯著意義的圍牆,還有45個國家計畫或正在興建中。歐洲光是2015年至今就蓋了800英哩長的牆。這些牆全被認為是近乎百分之百成功的。阻止我們南部邊境的犯罪吧!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