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兒清晨下班驚見「母遭勒殺」 前夫畏罪逃頂樓上吊亡

▲▼桃園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16日發生人倫慘劇,64歲的姜姓婦人在自家遭前女婿勒斃,女兒清晨6時許返家後目睹母親慘死,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經調查後,確認死者女兒的前夫甘男(印尼籍華僑)涉有重嫌,但搜索後卻發現,甘男疑似因畏罪已在頂樓處割腕、上吊身亡。

根據《聯合報》報導,死者女兒曾與甘男有過一段婚姻,但2人婚後感情不睦,時常為經濟因素吵得不可開交,最後只好於數年前簽字離婚,2人婚姻關係結束後就極少聯絡;16日清晨6時許,死者女兒下班返家,不料卻目睹母親姜婦已遭人勒斃,嚇得不敢言語。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姜婦遭殺害前甘男曾經在附近出現,因此鎖定甘涉有重嫌,經搜索後於頂樓水塔旁發現甘男早已上吊輕生身亡;目前確切行兇動機、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中壢雙屍血案!反綁岳母勒殺…前女婿割腕上頂樓「坐姿上吊」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