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月橋旁「自撞火燒車」!整輛燒毀竄黑煙 駕駛送醫

記者陳雕文、陳以昇、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莊新月橋附近16日晚間9點驚傳火燒車事件,當時40歲石姓男子開車行經塔寮坑抽水站外,不料在堤防外失慎自撞分隔島,導致車輛起火冒出陣陣濃煙。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火勢猛烈,立刻交管疏導後方來車,所幸火勢20分鐘後受到控制,石男僅輕微灼傷,送醫後無大礙。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石姓駕駛疑似打瞌睡撞上分隔島,所幸僅受輕傷,第一時間已先行將人送醫。至於石男有無酒駕,已請院方抽血檢查,後續待結果出爐,將進一步釐清肇因。

▲▼快訊/新月橋旁「自撞火燒車」!整輛燒毀竄黑煙 駕駛送醫。(圖/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攝)

▲石男駕駛的自小客車整輛燒毀,不斷冒出濃煙。(圖/記者陳以昇、陳雕文翻攝,下同)

▲▼快訊/新月橋旁「自撞火燒車」!整輛燒毀竄黑煙 駕駛送醫。(圖/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