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羨慕!大安分局「人人有保暖衣穿」 女警剛來嚇到:好開心

▲▼大安分局長周煥興送同仁保暖衣。(圖/翻攝大安波麗士臉書)

▲大安分局長周煥興送同仁保暖衣,前黑澀會美眉薔薔也到場。(圖/翻攝大安波麗士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局大安分局分局長周煥興,以往每月都會到各單位送蛋糕替同仁慶生,今年1月正好寒冬來臨,周煥興特別與警友會贈送近700名內外員警、職工1人1件保暖衣。警員們收到這樣的禮物都感到開心,甚至有女警嚇到直呼,「沒想到剛進來就有衣服可以拿」。

▲▼大安分局長周煥興送同仁保暖衣。(圖/翻攝大安波麗士臉書)

周煥興精心安排此事活動,不止準備好保暖衣,還用心將每一位同仁的生活照列印出來護貝,並且在每張照片都寫上感謝致詞的話。大安分局同仁們收到禮物和照片,都感到相當驚喜與開心,表示很感謝局長的用心。整段過程製作成影片分享在臉書「大安波麗士」,網友們紛紛留言說「羨慕」、「把同仁當成家人,分局長真的很有心」。

周煥興表示,現在正逢冬季,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才會與警友會準備700份保暖衣贈送給同仁;每件保暖衣上附有員警照片,周煥興說,以往照片都是辛苦的出勤照,現在還成開心的生活照,希望每位同仁都能保持赤子之心服務民眾。

除了分局長周煥興到各單位贈送保暖衣,警友會大安辦事處委員林茂樹父女檔也意外成為焦點。據悉,林茂樹為福利汽車董事長,其女兒「薔薔」則是前黑澀會美眉。員警見到薔薔本人,紛紛開心與她合影留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