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便當最愛辣蘿蔔乾 鄧佳華現身揪「一起吃」

▲▼鄧佳華想和高嘉瑜「一起吃」。(合成圖/翻攝自高嘉瑜、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想和高嘉瑜「一起吃」。(合成圖/翻攝自高嘉瑜、鄧佳華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6日在臉書大方分享,在立法院工作時常去一家排骨便當店,她透露自己最愛吃便當最愛加辣蘿蔔,有年輕店員看到她還會拿便當盒給她簽名。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值得注意的是,多次爆出爭議的「FBI帥哥」鄧佳華也留言,「嘉瑜一起吃」。

高嘉瑜因誠實的言論、甜美外表人氣大漲,吸引不少粉絲,被封為「港湖女神」,她日前在服務處發送春聯,現場還替粉絲簽名、合照,超多支持者一大早就來排隊力挺,還有鐵粉客製化「高嘉瑜版的擋泥板」,讓高嘉瑜甜喊,「要每天幫我洗臉喔」。喜歡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的高嘉瑜16日又在臉書,告訴大家自己最喜歡的便當店,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我可以當辣蘿蔔乾嗎」、「看了又肚子餓了,幾時我們請我吃」、「簽名的便當盒蓋呢?」、「台北市雞腿飯賣100根本佛心」、「那我的排骨也要簽名」、「外食不要常吃,對身體不好,自己煮比較好」、「想遇到嘉瑜」。值得注意的是,多次爆出爭議的「FBI帥哥」鄧佳華也留言,「嘉瑜一起吃」。

▲▼鄧佳華也留言。(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鄧佳華也留言。(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下同)

▲▼高嘉瑜分享最愛吃的便當。(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分享最愛吃的便當。(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