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房%%%...老和尚約14歲少女「情慾流動」 逃亡11年GG了

▲▼泰國老和尚難耐情慾,和14歲少女在禪房多次發生性行為,逃亡11年後被逮。(圖/翻攝自《世界日報》)

▲泰國老和尚難耐情慾,和14歲少女在禪房多次發生性行為,逃亡11年後被逮。(圖/翻攝自《世界日報》)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泰國老和尚索拉薩出家後情慾難耐,竟與寺廟附近的14歲少女多次在禪房發生性關係,在少女家屬發現報警後展開逃亡,沒想到經過11年後,警方還是在近日將他逮捕歸案,但索拉薩堅稱自己與少女是「你情我願」,絕無強迫。目前該案已進入調查階段。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時年50歲的索拉薩在1997年時於猜也奔府一座寺廟出家,因此與住在附近的14歲少女相識,兩人越來越親密,最後甚至時常約在禪房內激情床戰,情事過沒多久就被少女家屬發現,憤而報警處理,索拉薩也不得不展開逃亡人生。

▲▼泰國老和尚難耐情慾,和14歲少女在禪房多次發生性行為,逃亡11年後被逮。(圖/翻攝自《世界日報》)

▲索拉薩為了逃避警方追緝,輾轉在不同寺廟修行。(圖/翻攝自《世界日報》)

為躲避警方查緝,索拉薩一開始先還俗到沙繳府工作,後來又到巴真府的寺廟再度出家,並每隔一段時間就到不同寺廟禪修,就這樣經過了11年,結果15日還是被警方逮到,當時61歲的他正好到暖武里府邦博通縣的某座寺廟修行。

遭捕後,索拉薩對於與少女發生性關係一事供認不諱,但強調當時雙方完全是自願的,並不是強迫少女就範,目前案件已進入調查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