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民調高於藍綠 朱立倫:柯市長網路聲量真的非常強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6日晚間出席「中華民國車輛進口商協會 新春聯誼餐會」活動,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超越藍綠相加,有何對策,他回應,上週看到另一份民調時發現,自己其實上週的數字較高,但網路聲量上差很多,他也直言,「柯市長的網路聲量真的非常強」。

▲▼朱立倫出席「中華民國車輛進口商協會 新春聯誼餐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朱立倫出席「中華民國車輛進口商協會 新春聯誼餐會」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朱立倫也強調,2020國民黨團結一致都不一定能贏,現在看起來還差一段,他希望,黨內初選過程不要造成民眾負面觀感,應該是要讓民眾看到希望,提出最符合民意的候選人,才有機會勝選。

中選會正在召開下屆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合併舉辦公聽會,凝聚共識。國民黨表示,併選可節省6至8億元選務經費,也可避免3個月內辦兩次選舉,基於節省經費與減少社會動盪原則,國民黨已回覆中選會,主張比照2012與2016年合併選舉。

對此,朱立倫表示,這已經是這兩屆都是這樣實施,他以縣市長、議員為例,他九十年第一次參選桃園縣長,當時是分開,下一屆就合併了,之後再也沒有調回來過,一樣的道理,不太可能會在分開來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