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嗆聲公車」將重出江湖 槓劉世芳「還我陸官校慶來」

▲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官校不願修改校歌歌詞,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提案凍結創校95周年校慶活動預算333萬元,有官校校友發起募款活動,要讓校慶能夠順利舉辦。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預告,他的「嗆聲公車」將重出江湖,就選高雄左楠區劉世芳的選區上路。

羅智強16日在臉書砲轟,「劉世芳、民進黨,還我陸官校慶來!」,若繼續凍結陸官校慶預算,他也鄭重預告,他的「嗆聲公車」將重出江湖,且就在高雄左楠區劉世芳的選區上路,讓左楠的軍眷子弟們瞧瞧,誰把軍人當成仇人。

羅智強還說,「民進黨天不怕、地不怕,只怕人民手中選票!民進黨吃銅吃鐵咬台大咬陸官,只有人民的金鋼鐵拳,可以讓他們滿地找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