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想要「辛芷蕾」同款 卻變「鍋蓋頭」怒向髮廊索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年要到了,許多人想藉由換個新髮型來轉換心情。浙江杭州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到杭州一家號稱所使用的藥劑都是來自日本的髮廊想改變髮型,不料,想要變「辛芷蕾」卻變成了「鍋蓋頭」,女子氣得告上消費者協會,向店家索賠。

▲ 辛芷蕾在「如懿傳」中飾演金玉妍。(圖/翻攝自微博/辛芷蕾)

▲ 辛芷蕾在「如懿傳」中飾演金玉妍。(圖/翻攝自微博/辛芷蕾)

綜合陸媒報導,李姓女子打算在過年前換個髮型,看到有間髮廊介紹所使用的藥劑都是來自日本,便預約了該間髮廊的錢姓設計師。女子向設計師表示,想要「辛芷蕾」的同款髮型,沒想到竟被剪成了「鍋蓋頭」。

▲李姓女子不滿被剪成「鍋蓋頭」。(圖/大河網)

▲李姓女子不滿被剪成「鍋蓋頭」。(圖/大河網)

李女事後向消費者協會投訴,希望獲得賠償。豈料當天晚上女子遭店家電話轟炸,店家還表示讓女子再加值會員卡,使錢姓設計師變成她的專屬設計師。李姓女子認為這太荒謬了!店家把顧客的髮型剪壞了,叫顧客再多花錢,還電話轟炸,卻對消費者協會表示會依照店規將費用退回。

網友看了女子剪髮後照片表示,「跟長相有關吧,不能怨理髮店」、「我覺得剪得挺好的」、「頭髮是再生資源,差不多就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