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夜訪館長喝咖啡!柯文哲路上狂打哈欠 負能量噴發:市長錢難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與館長陳之漢直播「喝咖啡聊天」,兩人16日再度合體。柯文哲開車前往林口的路上先開直播,吸引萬名網友觀看,但卻一路狂打哈欠,大嘆當市長錢難賺。面對農曆春節將至,台北市府也準備過年活動,柯文哲將與5位youtuber合作拍片,讓他笑說因為沒錢不想自己拍,才找網紅一起,一旁小編則大喊,「不要透露商業機密」,實話連發,笑翻一堆網友。

▲▼柯文哲直播打呵欠。(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直播打呵欠。(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去年在九合一選舉期間,與陳之漢合體直播掀起討論,也進一步鞏固選票。對於這次再合體,柯文哲事前表示,他們只是要喝咖啡、聊聊天,還要去參觀對方的健身房。

柯文哲坐車赴林口「夜訪館長」時先開直播,因為預計明年三月將參加大甲媽遶境活動,跟館長會面時會不會詢問如何訓練體力?柯文哲說,那還不如去爬山走路比較實際,並大讚陳之漢是性情中人,不要以為人家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他其實是成功的生意人,擁有5家健身房,並不簡單。

柯文哲也透露春節計畫,除夕至初四一連5天將與5位youtuber合作,包括眼球中央電視台、老天鵝、how fun、千千進食中還有理科太太。柯文哲笑說,市府團隊沒錢,不想自己拍,才找其他人,讓掌鏡的小編嚇壞,頻頻要柯文哲「不要透露商業機密」。

柯文哲車上狂打呵欠,坦言自己上一場先去別人尾牙,現在還要找館長,覺得選後還要忙跑攤很奇怪,「這什麼日子?每天都是苦日子」,還問為什麼別的市長都不用這樣?小編則幫忙打圓場,稱也是有辛苦的市長,但柯文哲依舊抱怨,「沒有像我這麼辛苦的」,並做出結論,就是錢不好賺,「我當台北市長,錢沒有在台大的一半,真慘」,做台北市長真的是做功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