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紅到IG 社群軟體美妝新挑戰:幫馬鈴薯化妝

▲抖音,短影音,短視頻。(圖/CFP)

抖音App近來爆紅。(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用戶日前在大陸社群軟體抖音國際版上po出影片,內容是在教大家怎麼「幫馬鈴薯化妝」。影片一出後在網路上掀起風潮,並從抖音紅到IG,許多人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美妝作品」。

「幫馬鈴薯化妝」的影片於2018年12月初第一次出現在抖音國際版,由一名為埃洛娜(Elona Balasyan)的用戶在聖誕節前發布的教學影片。埃洛娜先把馬鈴薯抹上粉底液塗勻,底妝完成後再接著畫眉影、眼影、眼線、刷睫毛、打鼻影和塗口紅。除了臉妝以外,埃洛娜還會幫馬鈴薯畫上一頭金髮,化完後就成了一個「藝術品」。

影片激發了許多彩妝愛好者的創作欲,Instagram上開始出現不少#potatomakeup標籤的圖片和縮時影片,把原本一顆樸素且凹凸不平的馬鈴薯變成美妝展示品,讓人不禁驚訝化妝的前後差距竟能這麼大。

「幫馬鈴薯化妝」頗受歡迎,有網友打趣說「從來沒有看過這個美的馬鈴薯」、「這顆馬鈴薯比我還美」,也有網友說這根本就是「玩具總動員裡的蛋頭太太(Mrs. Potato Head)」。不過也有上傳影片的網友接受BBC訪問時說,他們認為這就像幫自己朋友化妝一樣,對每個人都是好主意,「這是個好主意,但也浪費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