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751買2大袋二手衣 回家一翻...外套暗袋竟藏55萬日幣!

▲▼男花375買兩大袋二手衣 外套口袋藏55萬日幣。(圖/翻攝自臉書)

▲望莫哈莫阿當只花了55令吉,沒想到意外獲得55萬日幣。(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二手衣商人望莫哈莫阿當12日在華卡峇魯的一間二手衣批發場以每袋50令吉(約台幣375元)的價格,購入兩大袋的二手衣,沒想到回家整理買來的衣服後,竟在其中一件外套的口袋內發現55萬日幣(約台幣156340元)的現金,讓他又驚又喜,並將此事上傳至臉書,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根據《中國報》報導,現年29歲的望莫哈莫阿當12日共花了100令吉(約台幣750元)從二手衣批發場批回兩大袋的二手衣,等到他回到位於萬截日拉瓦的住家,整理批來的貨物時,卻在其中一件二手外套的暗袋內發現一個黑色長形皮夾,打開皮夾一看,裡面竟放了整整55萬日幣(約台幣156340元)的現金。

▲▼男花375買兩大袋二手衣 外套口袋藏55萬日幣。(圖/翻攝自臉書)

望莫哈莫阿當清點完所有現鈔後,便將皮夾與現金拍照PO上臉書。望莫哈莫阿當表示,他想要用這些鈔票來擴大二手店的生意,現在已經暫時將其中的45萬日幣換成1萬6800令吉,剩下的則會存進銀行內。他事後提到,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聯絡他表示想要購買該件外套與皮夾。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好利用這筆錢是好事,給回失主是不可能了,這些舊衣物是從日本來的吧,哪裡還找得到主人」、「恭喜發財」等。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拿去報警,寄回給日本的失主。占為己有,跟偷沒分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