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嫌太吵「椅背壓死3歲童」 23歲女冷眼看兒生前喊媽咪

▲▼ 23歲女霍洱(Adrian Hoare)親眼看著兒子阿爾發遭到男友用汽車椅背壓死。(圖/翻攝臉書)

▲ 23歲女霍爾(Adrian Hoare)親眼看著兒子阿爾發(Alfie Lamb)遭到男友華特森(Stephen Waterson)用汽車椅背壓住。(圖/翻攝Adrian Hoar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25歲男子華特森於2018年2月時因為嫌後座的3歲金髮男童阿爾發太吵,竟然刻意用電動椅背壓男童全身當作懲罰,最後害得男童窒息而死。而男童的冷血母親霍爾當時聽到兒子大喊「媽咪」時仍無動於衷,甚至在兒子窒息前都未出手相救,因此與男友華特森一同遭到起訴,全案仍在審理中。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當時22歲男子蘭姆(Marcus Lamb)於去年2月1日駕駕到一間商店前時,隨即與後座的19歲女友下車買東西,留下副駕駛座的華特森,以及後座的23歲霍爾與3歲阿爾發。

這時華特森對於男童的吵鬧感到厭煩,竟然授意霍爾把阿爾發放在腳踏墊下,接著按下汽車的電動按鈕,讓椅背直接壓在阿爾發身上,只要一發出聲音就繼續壓,就算當時男童一直哭喊著「媽咪,媽咪」也不放過。直到壓了2次之後,兩人才被路過的民眾大聲喝止,停下虐童的行為。2人也發現男童呼吸開始有困難,行為也出現異常。

▼ 阿爾發拍照時總是露出純真的笑容。

▲▼ 23歲女霍洱(Adrian Hoare)親眼看著兒子阿爾發遭到男友用汽車椅背壓死。(圖/翻攝臉書)

蘭姆當時與女友返回車上後,五人立刻開車返家,只是才開到一半,阿爾發突然無預警地倒下,嚇壞車上的所有人。當時蘭姆立刻對阿爾發進行人工呼吸急救,只是警方尚未抵達現場,阿爾發早已氣絕身亡。

檢察官阿特金森(Duncan Atkinson)表示,華特森與霍爾於事後還試圖隱瞞事實,謊稱阿爾發是坐計程車後感到不適。只是蘭姆與女友作為本案證人,直接揭發2人的惡行,供稱曾看到霍爾大聲斥責阿爾發,而且還直接賞他一巴掌,而且他當時想急救阿爾發時,還遭到2人攻擊。

目前,華特森遭到警方以「謀殺罪與虐待兒童罪」起訴,而霍爾作為男童的生母,竟然在兒子死前都出手相救,目前也遭到警方以謀殺罪起訴,全案仍在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