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低胸「果汁西施」近況曝光 2年後讓男粉絲大呼心碎

泰國夜市「果汁姬」(圖/翻攝自Poom Sreshthaputra臉書)

▲泰國果汁西施紅到大陸去。(圖/翻攝自Poom Sreshthaputr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有位「果汁西施」於2016年爆紅,這2年多來人氣絲毫沒退燒,很多觀光客甚至會特地到拉差達鐵道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一睹女神風采。不過,最近有網友到攤位朝聖,發現她近況讓人跌破眼鏡,不少男粉絲都留言說「好心碎!」

果汁西施當年以一頭黑馬尾、白皙肌膚以及超火辣身材走紅,她榨果汁時都穿著低胸背心小露性感,抿著嘴認真工作的模樣更是迷倒眾人,讓很多男客人一試成主顧,天天都來買,魅力甚至狂掃到海外,連大陸網友也都慕名而來。

但最近有網友發現她的攤位上多了一位男性身影,對方皮膚黝黑且親和力十足,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位男子竟是果汁西施的丈夫,婚後就到攤位來一起幫忙。不少網友在得知女神已婚後,都崩潰留言「永遠都是別人的老婆」,但也有死忠顧客說「沒關係!她在我心中仍坐著女神寶位。」

▲▼泰國果汁西施的老公。(圖/翻攝自新浪看點)

▲泰國果汁西施的老公。(圖/翻攝自新浪看點)

馬來西亞也有位「水果妹」羅曉玄,她先前貼出自己在果園工作的照片並表示,已習慣大家稱呼她為村姑,「就算做村姑我也要做最美的村姑,其實我只是幫爸爸做工罷了,有沒有會欣賞這樣的女人?」讓許多大馬網友除了注意到她清新脫俗的樣貌,也讚賞她留在家裡務農的精神,「是最漂亮的村姑」、「孝順的女兒」、「你要找男朋友時記得通知我要排隊報名」、「能娶到你多好啊!」

▼馬來西亞羅曉玄有著水果妹稱號,選擇留在家中務農,不怕辛苦。(圖/羅曉玄授權提供)

▲▼馬來西亞羅曉玄有著水果妹稱號,選擇留在家中務農,不怕辛苦。(圖/羅曉玄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