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直播主車禍變焦屍 最後一次演出冤死女子喝孟婆湯!

▲莊清清最後一次在「抖音」PO出的影片裡飾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在鏡頭前喝下「孟婆湯」!(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莊清清最後一次在「抖音」PO出的影片裡飾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在鏡頭前喝下「孟婆湯」!(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惠安縣一名25歲女直播主莊清清,上周四(10日)不幸發生車禍身亡。據死者的朋友透露,莊女平時擔任直播主,經常睡眠不足。還曾經在微信朋友圈裡發文說,自己開車途中曾經「好幾次快睡著了」。

更詭異的是:她發生意外前最後一次在「抖音」發布的影片,竟然是飾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在鏡頭前喝下「孟婆湯」!

莊清清的朋友吳棟說,車禍發生在本月10日下午3點左右。她在泉州電視台錄完美食節目後,開著一輛紅色本田汽車從泉州市回小岞鎮的家。途經小岞環島路時發生意外。車輛撞到電線桿後失控翻  覆落入溝中,導致車頭起火,莊女未能及時逃生。

據指出,當天節目錄完後,主持人曾邀請莊女到家裡喝茶,但她因為要趕回家做直播,拒絕了。吳棟說,莊女一般會在下午和晚上兩個時段做直播,晚上有時候要熬到很晚才睡覺。除了在直播平台做直播,莊女也會在短片平台上傳自己精心製作的影片。

她從去年4月24日開始在「抖音」上傳影片,共有31部作品,累積粉絲一萬多人。 她最後一支影片的內容是她飾演一名含冤而死的女子,請求孟婆再給她一碗孟婆湯!

吳棟指出,莊清清在2016年11月時曾接到詐騙電話,被騙走26萬元人民幣(約117萬元新台幣)。之後,她變得更拼命工作。除了做直播,還經常出席慶典活動唱歌賺錢。

吳棟開了一家婚慶公司,他得知莊清清被騙後,只要有需要表演嘉賓,他就會找她來唱歌,一場唱三首,酬勞2000元(約新台幣9000元)。 她曾感嘆說:「只能多掙點錢,去填補那個窟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