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胖也不怕!「4貪嘴星座」啥都要吃...獅子:吃讓人生更美好

▲胖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些人完全無法抵抗美食的誘惑,吃到變胖也不怕。(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會害怕變胖嗎?有些人為了維持良好的體態,不管要付出多少時間和心力都願意,卻也有些人最受不了美食的誘惑,來者不拒,不管什麼都要吃,變胖也沒關係!大陸網站《新浪看点》就揭曉一點都不在乎體重的4大星座,其中獅子座「以食為天」,他們認為只有吃才能讓人生變更美好!

一點都不在乎變胖的4大星座: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可以說是個吃貨,有什麼吃什麼,更慘的是,牡羊座一點都不在乎自己吃進身體內的卡路里究竟有多少,而且牡羊座的胃口也很大,只要是他們想吃的美食,不管吃到多撐,他們都會想辦法吞下去,就算體重可能會增加,會變成大胖子,牡羊座完全不在意。

對牡羊座來說,「吃」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他們認為只有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肚子餓的話就要繼續吃,直到吃飽的那一天到來,才會有心力去做其他事情。

▲▼胖,宅男,肥胖,減肥,吃飯,漢堡,速食。(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牡羊根本就是吃貨,只要是自己想吃的美食,不管有多撐都會吞下去。

2.獅子座

「民以食為天」是獅子座的座右銘,他們相信只有吃飽了才有力氣繼續做事,只有吃飽了才能讓自己的狀態變的更好,只有吃飽了才能更有工作效率;獅子座吃的好也睡的好,更可以說明他們是一個身體健康的人,所以他們在美食前面,從來都不會說「不」,就算體重會破表也在所不惜。

只要有美食,獅子座就會大吃特吃,他們認為,就算吃胖了之後瘋狂的減肥就好,而且減肥對於他們來說根本就不是難事,頂多多跑幾圈操場,多運動個幾分鐘就好了。

▲樓梯,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認為變胖也沒關係,只要之後多運動、多跑幾圈操場就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3.天秤座

天秤座就算每天都大魚大肉也沒關係,因為他們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體重有多少;更不公平的是,不管天秤座吃的有多誇張、多麼瘋狂的吃,他們完全都不會受到體重的影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讓人超羨慕!所以有人說,天秤座很適合以「美食部落客」做為職業,一定可以受到很多人關注。

▲吃飯,大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天秤擁有讓人羨慕的「吃不胖」體質,很適合當美食部落客。

4.摩羯座

現在有許多人都覺得苗條和瘦才是美,但摩羯座和一般人不一樣,他們覺得胖胖的也很可愛;也就是因為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所以摩羯座在美食前完全沒有抵抗力。

對摩羯座來說,「胖胖的很可愛」是一個大吃大喝的完美藉口,美食能讓他們不在乎自己的體重,並且忽略自己的體型。所以,適合摩羯座的伴侶最好也要一樣要是個吃貨,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開始吃吃吃,而且還不會嫌對方胖,反正要胖也是兩個人一起胖。

微胖,小腹。(圖/記者李佳蓉攝)
▲摩羯覺得「胖胖的」很可愛,這簡直就是他們愛吃美食的完美藉口。(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